Sunday, August 21, 2011

别再伤心了啊。。。

傻妹啊。。别再伤心了咯。。有了男朋友了啊。。要开心不是苦瓜脸。。
知道吗。。他没牵你手你去牵他手啦。。加油呀。。主动点。。都在一起了。。
还有什么好害羞的。。知道吗。。哥也不知道几时回学校。。哥希望我回去时时看到我妹在笑着的。。懂吗。。其实我希望我快点回校读书。。要不然每天在家我也会闷死。。而且做什么东西都难。。有时也会觉得自己很没用。。可是我想等我脚好了以后。。就表像以前这样了。。常常出去。。我想去店帮爸爸的忙。。因为我太久没去店了。。你知道为什么哥标用电话吗。。其实哥要现在买电话也可以的。。可是我觉得我没有那个脸去买。。所以我想等脚好了。。才买一架。。妹别每天不开心。。像我一样啊。。每天都嘻嘻哈哈的。。多么开心。。为什么哥喜欢弄你们开心。。因为你是我文猪的妹啊。哥不希望我的妹是不开心的。。知道吗。。有了男朋友。。表每天不开心。。像我以前这样。。那么白痴。。懂吗。。我一定会在九月的考试之前回去。。。所以也不知道几时。。妹恋爱了。。哥回去了。。谁要打你的男朋友。。我马上出去帮你男朋友。。要打就打我。。反正哥不怕死的。。也没那么容易死。。只要妹开心就好。。知道吗。。苦瓜脸一秒等于少开心一秒。。要记得这句话。。懂吗。。哥还答应过你要唱歌给你听是不是。。我回校了。。就唱给你听。。你表感动到流泪就可以了。。哈哈。。

现在表在一个人走了。。有我们在。。有什么事情一起解决。。ok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