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如果你想离开我也不会留下你。。

薏虽然我很讨厌你。。可是怎样说你都是我的前女友。。也是我的妹。。
现在你觉得很难受。。因为所有人都很难讨厌你。。可是为什么他们会讨厌你。。
你自己清楚吧。。不是我叫他们讨厌你。。而是他们自己讨厌你。。
说真的跟你在一起一个月很辛苦。。刚开始不会可是久了。。觉得你变得跟以前不同了。。
原来你对我已经是没有感觉了。。我很想问你一句为什么你对我没感觉了。。你还要跟我在一起一个月才分手呢。。不如直接分了。。干脆点吧。。呵呵。。你还不错分了不到一个月就喜欢上别人。。你真的是让我太失望了。。你根本就是一个花心婆是一个狐狸精。。从那刻开始我真的超恨你的。。我开始对你没有讲话没有玩甚至连看你一眼也懒惰。。呵呵。。你还信息我什么。。觉得我没有跟你玩没有跟你讲话。。你很不习惯。。我听你放屁。。我还笨笨给你骗哦。还想跟在回一起。。我看我真的是吃错药了。。我打电话给你骂你。。说真的我第一次这么生气地骂一个女生。。而且你给我骂是你的荣幸啊。。我没有巴你算好了。。你上个星期跟我说什么啊。。这个星期会实现我的愿望。。你没跟我说是什么。。我猜也想到了。。就是离开对吗。。我想也知道。。用屁股想也知道。。用离开来解决事情啊。。我跟你说就算你死我也一样恨你。。呵呵。。可能讲得太过分了。。就算给你男排那个有看到我也无所谓有敢他把我给杀了。。我还给他看现在他自己的女朋友是怎样的样子。。可是他应该不会跟你说分手啦。他这样爱你。。你也这样爱他。。对不对。。呵呵。。跟你说要我不恨你。。除非我死。。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