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学走路。。

脚终于差不多也要恢复了。。
可是现在很想baby那样开始学走路。。
因为脚还不能完全的踏地走。。
开始学时有点不习惯。。
可是怎样也要学。。
毕竟我还要去学校的呢。。
第一天。。用拐杖走脚慢慢的踏地。。
可是一够力踏就痛了。。
爸爸它们就说我不能忍痛。。
很不爽也很不服气。。
所以一直在那边学走路。。
第二天开始表用拐杖走。。
开始一点痛。。可是我还能忍。。
慢慢的走了一点点。。
开始回一步步走。。
虽然走得不是很稳。。
可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啊。。
我发誓从此以后表在玩乐。。
免得现在一样。。在家不能去哪里。。
整个人肥肥的。。爸爸还说我可爱。。
我看他是在酸我吧。。
等脚好了。。就要开始每天都运动和健身。。
脚好了。。也可以去看我阿公。。开心。。
朋友们别担心我哦。。开学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