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姐姐哥哥加油啊。。

姐哥你们在一起啦。。。
很幸福吧。。虽然是姐弟恋。。
可是你们也是很开心。。
可是最近看你们都不开心了。。
阿姐你怎么啦。。有一段时间没跟你联络。。
就这样了啊。。常让哥哥伤心啊。。
不开心也没跟哥说还伪装啊。。
坏坏啊你。。打屁屁。。哈哈。。
姐啊不是跟我说没事啊。。
可是为什么还会伤心呢。。
说骗话会鼻子长长的啊。。
阿哥也有一段时间没跟你联络啦。。
好想你哦。。还好吧。。
怎样啦。。恋爱了忘记我文猪了啊。。
算了咯。。可是叻。。我回去的时候。。
跟你hi你最好表跟我说你是谁我认识你吗。。
那时我就给你好看。。
阿哥最近都心情不好是不是。。
你看我几聪明。。冲马桶第一名。。
阿哥姐表跟你讲也是怕你担心吗。。
可是你别哭啊。。哭了不像我哥哥了咯。。
不开心找我啊。。可是表啦。。我现在忙着学走路。。
不得空啊。。哈哈。。可是也是会休息的。。
你啊。。表骂姐姐啊。。等一下姐姐哭。。你也是心痛啊。。
知道没有。。他不想跟你讲。。我教你绝招。。
就是撒娇。。你会吗。。不会我教你。。
其实我也不是很会啦。。这些东西都是女生比较会。。
阿姐阿哥你们啊。。两个在一起就要开开心心啊。。和和气气。。
不开心什么就跟人家讲。。要人家担心。。还是要人家哭因为你没跟他说实话。。
2个选一个。。是笨蛋就选第2个。。是大笨蛋就选第一个。。
不一样咯。。一个有大一个没有大。。
我开学就回校啦。。我希望上去时时看着你们两个牵着手。。
在那边度蜜月。。honey moon讲的太远了吧。。
还好咯。。哈哈。。你们啊。。表一只听别人说的那些咚咚。。
就乱乱想。。只要心里有对方就行了。。
我很想在讲废话哦。。随便啦。。
你们啊。。加油啊。。没话了。。想不到了。。

牵手。。恩爱。。最后一句要记得。。就是。。
你么也懂啦。。你们常说什么。。哈哈。。不用我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