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祝你们幸福哦^^

哥哥和姐姐啊。。我就知道你们到最后是真的了的。。
可是你们看起来真的很配咯。。根本就是天生一对吗。。
哈哈。。虽然你们是姐弟恋。。可是哥哥看起来也不老了咯。。
哈哈。。表讲我酸小你们啊。。祝福你们啊。。
希望你们能在一起一生一世。。
永远的在一起不分开。。牵手牵到白头发,,
亲亲亲到嘴皮烂。。抱抱抱到有孩子。。
你们两个叻。。有了孩子啊。。一定要叫我做那个孩子的干爸。。
懂吗。。会不会讲得太远了啊。。应该不会咯。。哈哈。。
希望你们每天都开心。。然后每天都宝贝来宝贝去还有牛毗毗。。

你们在一起要开心哦。。不可以吵架哦。。更加不可以打架哦。。

















祝福你们两个哦。。哥哥不可以欺负姐姐啊。。不然把你打成roti canai。。可是我相信哥哥不会这样做啦。。是不是。。哈哈。。希望你们在一起每天都开心哦。。
哥哥喝喜酒别忘了我啊。。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