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回学校了。。

刚开学回去。。
一到那边果然很开心。。
因为又可以跟我一大班的朋友在一起。。
跟他们在一起我很开心。。
有说有笑的。。多么爽快。。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跟他们聊天的时候。。
重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
我很希望时间永远停在那边。。
以前恋爱的时候是希望跟恋人在一起。。
现在单身了过后。。
是希望跟朋友在一起。。
这么久没回到去。。
没想到朋友们都也很想我。。
没有把我给忘记掉。。
朋友们谢谢你们哦。。。我爱死你们了。。
虽然有时我觉得。。单身是孤单。。
可是我也觉得。。单身也有害处也有坏处。。
虽然我单身可是我过得很开心。。
因为我不会去想以前的事情。。
因为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别再去想它了。。想了只会痛苦罢了。。
我很开心哦。。虽然只是去一天罢了。。
可是我也觉得很开心。。
我希望我的脚快点痊愈。。
那就我可以去学校跟朋友们一起玩一起笑。。
朋友们等我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