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姐不可离开我哦。。

表离开我咯。。
                                         表离开我咯。。我不想少一个姐姐的陪伴。。
                                          我会哭泣。。我很爱哭的咯。。
                                          阿姐不可以转校知道吗。。你转校我就少一个姐姐的陪伴了。。
                                          我会很不习惯。。因为少了一个很疼我的姐姐。。
                                          表离开我啊。。你转了。。我们就很少见面了。。
                                          我会很寂寞。。因为少了一个常常陪我的玩陪我顶嘴的姐姐。。
                                           姐姐我爱你哦。。别离开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