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好久没写了。。

看了那张纸说真的。。
也不知道有什么反应叻。。
是惊讶呢。。还是开心呢。。
我也不知道。。只是想为什么他要跟我分手罢了。。
好烦哦。。前几天信息了他。。可是我没有叫她回复。。
因为我不想看到他的内容。。
好想跟她复合。。可是我又怕被伤害。。
我单身了五个月了。。哥他们幸福让我觉得很羡慕。。
可是我也觉得单身很开心。。
何况我喜欢上了一个傻瓜。。或许他真的比你好。。
或许他不会伤害我。。
就算我没有追到她也无所谓我宁愿单身。。
黄文猪加油。。你能的。。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