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文猪

昨天羽毛拍断掉了。。
很心痛哦。。
还跟爸爸吵架起来。。haiz。。
丑太阳叔叔,都是你的错,把我的羽毛拍弄段,猪包。。
可是昨晚很开心,因为我昨晚给很多客人称赞。。
他们都说我很乖,帮爸爸做工什么的。。
哇。。我爽到差点跳舞起来咯。。
哈哈。。太夸张了吧。。
过几天要去电头发了。。
不知道电了会怎样咯。。
一天就这样简单的过去啦。。



            那个傻瓜我误会了你。。
很抱歉。。我也很爱你。。我是小气鬼。。
我是一个大猪头。。我是一个没有脑的人。。
因为我放弃了一个爱我的人。。我们可以复合吗。。
我发誓我不会再像之前那样。。我每天都在想着你。。            
有时那个超级补习的uncle都说为什么我没去找你了。。
还说我要不要去找你。。可是我。。。。。
傻瓜我们复合好吗。。我很爱你。。<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