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文猪^^

虽然我们在一起短短的一个星期。。
我也很开心因为我做到你一个星期的男朋友。。
其实你没喜欢我对吧。。你喜欢的是别人。。
可是我不会生气了。。。
因为都被玩过一次了。。习惯了。。
你跟我说过两次我爱你的信息我都有流住。。
虽然就只是两次而已。。我也足够了。。
汉贤谢谢你啊。。帮我这么多次不懂要怎样答谢你才好。。
咪咪这几天我心情不好都是你陪我聊天谢谢啦。。
虽然就是一个星期我就为了你而哭了一次。。
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我爱哭吧。。呵呵。。
放你的照片在我的背景每天都想起你。。可是也没打给你。。
因为你除了嗯啊噢。。就没有东西说了。。我也不想烦到你。。
我们分手了。。是我提的。。其实就算我不提你迟早也会提。。
不如我早先提吧。。这样对你对我都很好啊。。
两次恋爱都这样了。。改次我还敢恋爱吗。。
我也不知道。。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