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三个好姐姐^.^

                                   阿姐啊。。明年早上班了啊。。我们就很少见面了啊。。除非你留校咯。。哈哈。。可是记得要想我啊。。不然你就够力了啊。。weii。。知道没有。。开学第一天我还不确定有没有去学校。。应该是有的啦。。我要去看我什么班。。再来跟你讲。。姐姐啊。。我答应你的东西我一定做到。。ok。。我这次是怎样都不会跟他很好。。他是我和汉贤的敌人。。紫晴你就放心。。我也是当他是我的好朋友罢了。。我答应过你啊。。记得吗。。我们之间的约定。。哈哈。。^^。。你生日我不知道能不能去。。如果不能去礼物迟点拿给你哦。。噢给。。姐姐啊。。要开开心心啊。。知道吗。。不开心来找我。。我陪你。。我们来打勾勾。。^.^

             



                                阿姐啊。。哈哈。。不管多辛苦,都微笑去面对。。哈哈。。给不到你们那个东西只好在blog写啦。。对不起哦。。那天没有去到。。对不起啊。。哈哈。。明年你也早上班啦。。我们应该很少见面了啦。。会忘记我吗。。应该会吧。。我将爱欺负你。。哈哈。。表忘记我哦。。我会哭啊=pp。。哈哈。。明年什么班哦你。。有时我可以偷偷跑上去找你们啊。。哈哈。。记得根我讲你什么班咯。。知道没有。。忘记的话。。给你吃好料。。哈哈。。^^其实那张纸也是写大概的内容给你们罢了。。可是我给不到你们就分享给大家看我有你们这三个好姐姐咯。。=pp



                                      嘉仪阿姐我没有你的照片知道拿你的fb照片啦。。至少你看的时候还知道哪里一个是你的啊。。哈哈。。你啊一直打我啊。。欺负我。。我给佩琪讲叫他打你的屁屁。。哈哈。。给你痛痛=pp。。欺负我的后果。。哈哈。。你啊。。明年也早上班了啊。。我们也很少见面了啊。。哈哈。。会忘记我吗。。一定不会的啦。。我将可爱哈哈。。啦啦。。早上班了要早早睡了咯。。不能晚晚睡了咯。。要不然便熊猫啊。。知道吗。。要乖乖啊。。糖果要的话。。根我说买给你吃。。噢给。。打勾勾。。哈哈。。^^

                        三个好姐姐啊。。我爱你们哦。。别忘记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