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友情

一年就这样结束啦。。
我们不知道明年还能不能同班了。。
哈哈。。还记得年头的时候谁都不认识。。
过后才知道园觉,礼和,阿苏是我小学的同学。。
哈哈。。这么巧啊。。哈哈^.^
然后慢慢的就认识了哥哥勤,俊伟,莫哈末,志亿,冠雍,艳婷,玲盈,诗薏等。。
刚开始认识时还是会觉得很陌生。。过后就做了兄弟姐妹了。。
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哭。。哈哈。。很开心。。
兄弟姐妹后就变成了。。这边就跳掉吧。。不想写啊。。我怕我会哭咯。。
一起逃课。。一起体育。。一起打球。。一起解决问题这就是我们的1C班啦。。
好怀恋以前的时候哦。。可是过了就是过了。。
不能再回去了。。除非去跟小叮当拿他的宝物咯。。
以前所有人开开心心得一起玩顶嘴那些。。
现在呢。。一些逃避。。一些就。。。。。
monika啊,xiao fang,jing xuan,amira,maryam,你们这些朋友每天都很开心。。
每天嘻嘻哈哈的。。呵呵。。认识到你们是我的荣欣。。哈哈。。
朋友们。。单身就单身吧。。恋爱的就恋爱吧。。以前的事情把他忘记到完吧。。
当作没发生过咯。。以前的事情都过去了。。放在心里只是让自己过意不起罢了。。
朋友们啊。。放假玩得开心点哦。。知道吗。。
志扬你们啊。。加油的练习足球吧。。要不要我叫ronaldo来教你们啊。。哈哈。
我呢。。就要好好做工啦。。还有陪我的宝贝了哦。。
希望我们明年全部同班一起乱。。给pn foo它们。。一直来我们班。。
我们的班一定是最乱的班也是最好的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